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逝去的年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逝去的年華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憶到底是什麼?就是用來說明一切都不在了。

  曾經的單純、在經歷一次次現實的划傷之後、只能變得猜測和心疑。成長也是如此。就連幸福、也要經過一次次的不幸之後才能得到那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。

  正如你、悄悄地闖進我的世界、又走得悄無聲息。聽說,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,給你帶來一段美好的回憶后,就會回到天堂。其實、最疼的不是別人、而是自己的真心、那一陣陣疼痛、彷彿連呼吸都不能。

  對你的想念、豈是一朝一幕、而是每時每刻。只是、當想念被時間阻隔,我們也都失去那最初的堅持。想念你成為我的一種習慣、習慣想你了、習慣不通電話了、習慣不見面了。

  記得當初的天真、也正是感情最真的時候、讀過一篇文章,說的是人看世界不要看得太清楚,要不然會很不幸福。而朋友告訴我,寂寞是一種清福。人永遠不能滿足,慾望越大、傷害的人越多。我們都不滿足、對對方的要求就會越高。我們就越不會幸福。

  時光改變了我們、告別了單純。那逝去的年華、是我最珍貴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逝去的年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逝去的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