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憂藍的心傷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憂藍的心傷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物簡介: 

  女 

  藍小田:家裡超富,每天身上都帶張幾十萬的信用卡,是楊如月的好朋友。 

  楊歌:高三(二)班的學生,一個善變的古怪校花。 

  楊如月:與楊歌無血緣關係,三(二)班學生,幾乎不知道自己的身世,是學校十大美女之一,小牧好友之一。 

  歐陽小牧:長得漂亮,學習又好,也是校花,深受大家歡迎。(三二班的) 

  許諾冰:比較喜歡獨來獨往,但也有一堆朋友。相貌一般,三(二)班,常在暗地裡幫助人。 

  白玲雪:小牧最好的朋友。 

  男 

  葉俊楓:三(二)班,人稱“美男”,剛上高一時,他用了三秒掃視了全班,女生的臉全紅了。拽! 

  NI NI:愛扮酷,有“帥男綜合症”——一見美女就發作了。學習爛得不能再爛了,三二班的。 

  馬艾蒿:娘娘腔一個,看誰的眼光都是含情脈脈的,三二班。 

  費南亞:愛和葉俊楓作對,三一班的。 

  引 

  這是初夏的微風,是使人睡意濃濃的風。葉俊楓坐在一棵大樹下面正要打個盹,忽然聽見“嘩”一聲。 

  “你怎麼在樹上?就算在樹上也不要掉下來嗎!就算掉下來也別砸到我咧!” 

  “嘿!(伸出舌頭)不好意思!所謂一山不能容二虎嗎!那一樹就不能容二人啦!” 

  “二人?” 

  “難道——?!” 

  “嘩——” 

  “真不好意思呀!小牧。”(說話的是楊如月) 

  “喂——歐陽小牧、楊如月,我命令你們倆把你們‘沉重’的身體拿開!” 

  “噢!” 

  “快走,快走!本人還要睡覺呢!” 

  “真是的,走就走嘛!” 

  “哎!如月,看!楊歌在那裡哎!” 

  “切!那種人還是不要理得好!” 

  “Why?如月?” 

  “上個星期三,我去打飯,她竟然帶着一群男生搶了我的位子!氣死人了!她還罵我是烏龜,說我太慢,她可真是狗改不了吃屎#※§?@⌒√……煩人哪!” 

  歐陽小牧第一次見如月發那麼大脾氣,已經神經斷電了。 

  “小牧!小牧!” 

  “啊!啊?什……么?” 

  “小牧,不好意思,剛才有點失態。” 

  “馬列是有點兒?” 

  “對了,小牧,還有幾天開學?” 

  “天那!姐姐!才放假3天你就問,上學那麼好玩嗎?” 

  “不是啦!你不會明白的!” 

  “像我們這種長年住在學校里的學生思想都一樣。” 

  “不一樣,絕對不一樣。”楊如月吼了出來,但又平靜了。“我是說像我這樣的——‘孤兒’” 

  “什麼孤不孤,兒不兒的,別說那麼難聽,你不還有一個遠方的大姨嗎?” 

  “有個屁用,她把錢都敗光了,而且五年前我就宣布她再也不是我大姨了。” 

  “抱歉!觸到你了!” 

  “沒什麼,是我不好!哎!——”如月轉身走進了那片常去的楓樹林,回頭道:“小牧,先回宿舍,對了,幫我買……” 

  “哎呀!洗面奶嘛!記住了!” 

  如月進了林子,坐在角落裡,抱頭痛哭起來,其實這是老毛病,說起親人總這樣,小牧也猜到了。 

  三個月後,學校進行體檢,如月覺得胸悶,就沒去,當她趴在桌子上亂看時發現楊歌也在,楊歌拿了一包粉藍的糖果給如月,說;“寫一首婉轉點的、詩情畫意的詩,勞務費就拿法國糖代替了。”如月小聲到“下賤!”楊歌“……不寫白不寫,班上你的文筆最好了!我不找你找誰?”如月聽了,舒服了些說:“好吧!但我不要你的東西,我絕對不要!” 

  “怪人!” 

  “你還去體檢嗎?楊如月” 

  “我……去,等我。” 

  其實如月還是挺難受的,但她聽了楊歌的話后好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憂藍的心傷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憂藍的心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