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快樂,因為我在風雨中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快樂,因為我在風雨中學會堅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堅強,是在風雨中學會的,快樂,是在堅強中感悟的。

  早春的風雨是溫柔的。在如生如夢的春雨中,最先露出頭卻總是春草。它們悄悄地,但堅強地從土中鑽出,為山野鋪上了一層嫩綠,充當春的使者,笑對世界。

  在早春的風雨中,小草學會堅強。在堅強中,他感悟到了快樂。

  盛夏的風雨是瘋狂的。萬物都是臣服於它的腳下。只有荷花堅強地屹立在小水潭中,偶爾有雨點襲來。她卻固執地一抖身,把雨點甩出老遠。在肆虐的風雨中,他卻笑對萬物。在肆虐的風雨後,他依然笑對蒼穹,亭亭玉立,粉黛微露,嬌柔美艷,傾倒多少俊男靚妹。 

  在盛夏的風雨中,荷花學會了堅強。在堅強中,她感悟到了快樂。 

  深秋的風雨是冷漠的。大樹的葉子已經枯黃,在一陣秋風中,一場秋雨下。落葉飄然而下,躺在那裡等待着腐爛,也等待着重生。同時用自己的一生去詮釋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的情懷。在垂死之際,他仍然笑看人生。

  在深秋的風雨中,落葉學會了堅強,在堅強中,他感悟到了快樂。

  寒冬的風雨是肅殺的,寒冬用自己的威嚴,迫使蒼生低頭,只有梅花,願以自己柔弱的身軀來反對寒冬的暴政。她紮根於雪土之下,生長在寒風之中。她用那潔白花朵笑望蒼生。

  在寒冬的風雨中,梅花學會了堅強。在堅強中,他感悟到了快樂。

  在學習的風雨中,我們應該學會堅強。在面對機遇時,讓我們像小草破土,意氣風發,躊躇滿志。在面對世俗時,讓我們像荷花自潔,不為所動,高潔傲岸。在面對失敗時,讓我們像落葉歸根,從容不迫,無私依舊。在面對困難時,讓我們像梅花凌寒,無所畏懼,勇往直前。

  讓我們在風雨中,學會堅強!面對學習,面對社會,面對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快樂,因為我在風雨中學會堅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快樂,因為我在風雨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