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奧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奧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奧運的火炬冉冉升起,熊熊的火焰點燃了鬥志,為了四年來的夢想,為了一生的追逐,拼搏! 

  越過自我的高度,挑戰極限的速度,頂起夢想的巨石!生命中,再沒有一刻比現在更加榮耀,再沒有瞬間比現在更加堅定!放下一切榮譽,名次,光輝,這一刻只屬於自己!為了自己畢生的目標,而用盡全力;為了不讓自己的心後悔,而拼出自我! 

且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。 

  熬過艱苦的歲月,歷經時光的磨礪,只為了綻放最初的自我。夢想的種子,被不知名的風吹進心扉,從此,就為了所謂的夢想,努力着,活着。哪怕,皮開肉綻;哪怕,無盡寂寥。生命,何等短促,如果盲目,還不是白白活過! 

  生活中,學習就是鍛煉,不斷充實自己。或許,會經歷挫折,失敗;或許,也享受成 功與喜悅。每次一考試,都是綻放的瞬間,只為了自己而展現。為了夢想,為了目標,為了將來,也為了自己,在每次的機會面前,不錯過,不放棄。 

  記得常有人嘆息:為何時間一去不返!為何錯過就不再擁有! 

  人生也只有一次,把握住,就是勝利者。 

  這樣的問題,沒有答案。心中的悔意是對自我的譴責,沒有人來批評我,我卻忍不住悔恨。並不只為了那些分數,為的是沒有交給自己完美的答卷。努力過,卻沒得到想要的結果。但是,畢竟努力過,這也就足夠了。 

  奧運的火炬,在心中燃起,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。衝刺,不要回首,不顧名次,一切只為了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奧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