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或許我們都在犯着同一個錯誤,這個錯誤就是:在擁有時不知道珍惜,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

  其實,當你沒有失去時,也知道要好好珍惜。但就是沒有做到。眼睜睜地放它溜走了。

  就拿我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來說吧!在上初中的時候,到初一就不好好學習了。開始混日子。老師家長在苦口婆心地勸說,要好好學習,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,不要等到長大了找不下工作而後悔。儘管他們給我打了預防針,但我還是無濟於事。因為我被突如其來的卷子給嚇的打了退堂鼓。課文有那麼多要背,公示有那麼多要記,卷子有那麼多要做。就這樣,我明明知道不好好學習的後果,還是被眼前的“困難”打敗了。到現在才知道,當時害怕要命的學習,在現在是多麼的渴望擁有啊!真想時間倒退到初中,讓這段日子重新來一遍。可是,後悔也沒有用了。這就是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”。

  那麼,現在改也不遲。過去失去現在才懂得珍惜的,就讓這些遺憾過去吧!驀然回首,才發現:得也好,失也好,一切都是過眼雲煙。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,吸取從前的教訓。從新開始。珍惜把握現在(眼前)所擁有的一切,至少,以後也問心無愧,不會後悔。

  讓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”這句話,從你的人生字典里消失吧!沒有它,我們的人生將會更加美好!

  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襄汾二中初一:叮小仙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