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我是您的寶貝女兒啊,我的心裡着許許多多的小秘密想跟你說,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樣,數不勝數,可這些小秘密卻令我說不出口。所以,我只能在信中把我內心的秘密告訴你。您能原諒我嗎?我知道您還在為我早上衝撞您的話而感到傷心,為了我,您值得嗎?我知道在生活中,我有許多讓您傷心的話。可我為了我自己那小小的自尊心,而讓您傷心。其實,我早就知道自己錯了,一直不敢與您詳談。可能是我們之間的年齡代溝吧。不過我還是要對您說聲對不起。

  許多年以來,都是您精心哺育我:記得一天傍晚,放學回家的路上,天公不作美,一陣大雨突然而至,這可為難了正在放學路上的孩子們。走在半路上的我,在埋着頭拚命向前跑的時候,“妙妙,妙妙。”一陣溫暖又熟悉的聲音轉入我耳中,我知道“大救星”來了。“媽媽,我在這裡……”我連忙回應媽媽,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,並把我裹得嚴嚴實實。雨來的快也去的快,雨很快就停住了,我看自己半干半濕的衣服,正想耍孩子氣,怪媽媽姍姍來遲,可回頭看看在我身後的媽媽,全身濕透,我一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含着眼淚咽下了肚子。

  媽媽,我愛您,你對我的好,對我的呵護,對我的關心,對我的……我今生今世都報答不完。請媽媽您放無數個心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用我的努力證明給您看。等我長大,一定會做一個有用的人,照顧您一生一世!

  初一:張燦與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