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的櫻花(四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櫻花(四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驚異使我一直翻來覆去,看着天上的星星,想起了童年,想起了姐姐的一切……

  瑛幻,瑛?;“幻景”的同音,只是自己的?字不一樣罷了。

  不知什麼時候,天空已經露出一絲紅暈。

  黎明,又來了。

  好像聽到門外有着匆急的腳步聲,而且伴有嘈雜聲,一陣不好的預感從心靈深處湧向腦海。

  推開門縫,自己的手卻一直在發抖,有一種異常的恐懼使自己無法站立,唯有跪坐在那兒。

  那個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,不就是上次看到的伯伯嗎?他的臉上有着許多水珠,那是眼淚么?可是我為什麼覺得,他那悲傷痛苦的表情那麼扭曲,那傷心而抿起來的嘴唇在笑,卻一直在對我的父母說些什麼,並且不停地鞠躬?!

  到底出了什麼事,有一股沖唯有過的力量驅使着我向前,他在告訴我一定要堅強。

  我踉踉蹌蹌地走過去,不,準確地來說是爬過去,我聽見一個聲音,他在說,他在說:“對不起,瑛幻的死我真的感到抱歉……”

  後來的一切,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。

  眼前出現了姐姐的笑容,我想伸手過去摸她的臉龐,手卻僵硬在那兒。

  怎麼辦,怎麼辦……

  沒有姐姐的話,我應該怎麼過。難道,姐姐真的是幻覺而已?!

  不,這絕對不可能。我衝去父母的房間,可是,在房門前,我有意識地停了下來。

  他們,在談些什麼事……   “瑛幻離開我們了。”   “是啊!可是我們這麼做,會不會是錯的?”   “不,你要堅信,為了瑛?,為了你我,為了這個家,只有讓瑛幻這麼做了。”到底怎麼回事?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這麼說呢?姐姐到底為什麼要為我們這樣?

  我一把推開門,怒氣沖沖地走向他們。   “瑛?,怎麼了?”媽媽爸爸驚慌地看着我。   “媽媽,你們剛才說什麼?”我無法壓住自己心中的那種憤怒,不,不僅僅是憤怒,還有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櫻花(四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櫻花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