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別童年,擁抱青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,擁抱青春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日子,我們歡聚在這裡,將舉行一個重大的告別儀式:我們將告別童年,擁抱青春。

  記得在童年裡,我最喜歡的三件物品莫過於:洋娃娃、果凍和滑滑梯了。

  洋娃娃給了我快樂與溫暖:生氣時,就拿可惡的灰太狼出氣;傷心時,就找可愛的七仔安慰我;開心時,請人魚公主一起分享;寂寞時,有史努比的陪伴。

  果凍給了我甜蜜和回味:在我的眼裡,最好吃的果凍就是喜之郎了。水果果凍則是我的最愛。輕輕地咬一口,甜甜的感覺沁入心田,我想,這就是最美的一種幸福了。

  滑滑梯則讓我在飛速下行的時候得到刺激與滿足:在很小的時候,就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滑梯里跑進跑出。懷着強烈的好奇心,我也走了上去,就在滑下滑梯的那一刻,我體驗到了一種挑戰成功后的喜悅感。

  時光飛逝,曾幾何時我還在憧憬着的青春,如今已近在咫尺了。但是,為什麼我對童年更多的卻是留戀與不舍呢?

  也許我很迷茫,甚至不知所措。青春的道路上或許充滿着荊棘與坎坷,瀰漫著戰火與硝煙,面臨著嚴峻和無情的挑戰。我該如何走下去,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成長呢?現實是十分殘酷的,它不會給你一絲退縮的希望,它似乎正用一種極端的方式告訴你:“沒有人可以永遠不長大,還是勇敢地面對它吧!”

  我想,它是對的。記得別林斯基說過:“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,所以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強盛美好。”我們要做意氣風發的少年,我們將鬥志昂揚地對未來說:“青春,我們來啦!我們已經準備好啦!”

  霍金在只有兩根手指能動的情況下都能戰勝病魔,而我們面臨的只是懵懂的青春罷了。百金買駿馬,千金買美人;萬金買高爵,何處買青春?就讓我們邁向成熟,擁抱可貴的青春吧!

  當今晚零點的鐘聲敲響時,童年就要離我們遠去了。別了,童年時代!因為你的天真無邪,我將適應未來的艱險與挑戰;因為你的幼小與稚嫩,我將走向未來的成熟與收穫!

  陣陣風吹過,掀動了我心底的情愫。讓我們一起在青春的旗幟下宣誓:做一個有志少年,做一個有為少年!

  廈門市集美中學初一 陳妤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,擁抱青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,擁抱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