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母親一個擁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母親一個擁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誰是我們最愛的人?誰是我們最值得尊敬的人?誰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?誰是不管艱難和危險來呵護我們的人?沒錯,就是我們可親、可愛、可敬的母親。

  從我們呱呱墜地,牙牙學語到結婚生子,是母親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們拉扯大,不畏艱險不畏困難。

  當我們伸手要錢時,母親給;當我們被老師批評時,母親安慰,母親鼓勵;當我們生病時,母親不論風吹雨打送我們去醫院;當我們笑時,母親陪我們一起笑;當我們哭時,母親陪我們一起哭。母親的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着;母親的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。

  記得在小的時候,期末考試數學沒有及格,回到家不敢和母親說,但母親一遍遍的問,我每一次回答都吞吞吐吐,母親似乎察覺出了什麼,就放下手中的活,來“審問”我,我只好將數學成績告訴母親,母親聽見后就開始罵我、打我,這是生來母親第一次打我,當然,疼痛疼在我的身上,也一樣疼在母親的心裡啊。

  初中時,因為和母親吵了一架,摔門就去奶奶家了,當我回家吃飯時,母親的眼角已變得通紅,其實我知道,我真的傷了母親的心,事後想想,當時我一生氣摔門走了,我並沒有想過母親的感受。

  在網友的空間里看見這樣一則報道:有一個兒子,住上了大樓房,買了冰箱彩電汽車,但他的母親還住在漏雨的房子里,他,有錢給他家的名狗買狗糧,卻沒有錢給他母親看病;有錢給他家的名狗買漂亮的衣服,卻沒錢給母親買一件美麗的衣裳;有錢給狗看病,買營養品,卻沒有錢給母親治病,他母親說:“兒啊,娘寧願做你家的一條狗,只要你讓娘在娘的有生之年和你一起度過,娘就知足了。”

  這個兒子太不孝了,讓我們給母親一個擁抱,一個真誠的擁抱,感謝她們對我們的愛;感謝她們對我們的呵護;感謝她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。

  吉林白城通榆縣通榆縣向海鄉烏蘭塔拉蒙古族中學初一:袁晶晶

您正在瀏覽: 給母親一個擁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母親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