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花…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……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男孩喜歡黎明,喜歡黎明前的安靜,喜歡獨自走在小道上,看着天空,慢慢染上藍色的液體,靜靜的享受,那份安詳…… 

男孩是溫柔的,是可愛的,是憂鬱的,他常常在想:孤獨的味道,好清純,淡淡的,飄着香……他已經習慣了,那份屬於他的孤獨…… 

  澄靜的藍,悄悄在天空中展開。悠長的小道上,他修長的身影。踏着鋪滿小路的桃花,聞着淡淡的花香……黎明,又一次來臨了!一陣風微微拂面而過,樹上的桃花,猶如雪花般飄落。對於男孩來說,世界上最美的花,莫過於櫻花。就在男孩出生的那天,櫻花飄落……是的,就在那天,漫天飛舞的櫻花隨着風,像精靈般降臨……也許是上帝的決定,他第一眼就愛上了櫻花……男孩想去日本,去領略那份浪漫的美,這是他的願望,一直的願望……男孩還是走着,向著這條悠長的小道,繼續走着,彷彿沒有盡頭…… 

  今天,是男孩的生日。男孩沒有開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party,只是獨自漫步在寂寞長廊上……雖然是桃花,但是,在男孩心中,已把它當成了最最美麗的櫻花。一棵樹下,男孩停下了腳步。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撫摸着那棵樹,充滿磁性的聲音融化在風中……“失望了,櫻花沒有出現在我的身邊,這是我生日的願望。最愛櫻花,可是……櫻花,好美……”男孩的嘴角微揚,他沒想到竟然還會有人和他的願望是一樣的。世界還真是小,同樣的生日,同樣的願望,好巧……嘴角揚起的幅度更大了。第一次,他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;第一次,他感覺自己被溫暖;第一次,他感覺自己不孤獨…… 

  那天黎明,那棵樹下,一位女孩,雙手合十,默默地在祈禱……男孩停下了腳步,欣賞着這幅美麗景色。就在這時,一顆淚珠順着女孩的臉頰滑落。女孩還是閉着眼睛,嘴裡喃喃自語:“櫻花……也許,我永遠都看不見了!我的世界,現在好黑暗,什麼都看不見,什麼都沒有……但是,櫻花,還是我最愛的花……它永遠在我的世界飛舞,好美,好美……”剎那間,男孩感覺自己的眼睛濕潤了,心中,一顆淚,悄然滑落…… 

  又是黎明,樹下依舊是他的身影,望着輕柔飛舞的桃花,男孩默默祈禱:櫻花,永遠在我們心中……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…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