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花滿開5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滿開5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就這樣糊塗的度過了5天,藍櫻子超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一切。等了好久,才見敏靈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“我的天啊,我家不知發生什麼事了,管家竟然沒叫我起床!”藍櫻子嘆了一口氣,摸摸敏靈的頭,說:"我的大小姐,你沒發燒吧,這麼大了,還要人叫你!“我也沒辦法被他們寵壞了,就養成這種富家千金的習慣了。” 

  “算了,你不是要跟我說什麼是嗎?”“先逛街!”唉,真不愧是富家千金,專往品牌店跑。只不過,敏靈的體型是長方型的,每次進服裝店只有眼饞得分,她的衣服只有定做。 

  敏靈興沖沖的往“秋水伊人”里跑,從衣架上拿了一堆的衣服,一看標價,下的你腿都軟。 

  藍櫻子有點不好意思的問;"這些都不是你的尺碼,你拿了幹嘛?”“你傻呀,當然是給你的了!”“小姐,請幫我每件哪一個最小號的,我這朋友可是天生的骨架子。” 

  敏靈指着藍櫻子。售貨員很有禮貌的領着藍櫻子去試衣服。可看上去,藍櫻子並不高興,他對敏靈說:“原來你就為了這事,算了,我回家了!”“哎,別,你先試穿,最後我再告訴你一件事。”沒辦法,藍櫻子被敏靈一股猛勁推進了試衣間。 

  “不行,太老氣,不行,太俗了,不行,太幼稚!”都好幾回了,敏靈都說不行,她衝著售貨員發火,要他們把鎮店之寶拿出來。哇塞,好漂亮啊!“不行,這不適合去旅遊!”“什麼,去旅遊!”“實話跟你說吧!這個星期,學校會組織旅遊!” 

  可能是朋友關係吧,敏靈猜出了藍櫻子的想法。“藍櫻子,我們學校有個規矩,在每次出去玩的時候,都會選出一個‘pretty girl”,我希望你能選上。 

  藍櫻子並不想為了這種事去浪費時間,就拉着敏靈到了一家運動裝專賣店。在門口的時候,他好像看見了某個人。 

  敏靈不太願意進去(作者發話了:“唉,這小呢子!”敏靈拖着藍櫻子,一副小媳婦樣:“櫻,別去好嗎?”“你不是要買衣服嗎?”“話是如此,但這也能找到適合你的衣服?”“安啦!” 

  我想問一下,你們覺得我要不要把每次的《櫻花滿開》加一個小標題?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滿開5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滿開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