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春·不要擁抱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·不要擁抱你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靜如水,雨淅淅瀝瀝的下着,飄進屋檐的雨絲,染濕了青春的扉頁,風沿着我的睡意,襲入了我的夢中,吹散了青春二字,又支離破碎的呈現在清晨醒來的晨曦里。

  時間太瘦,指縫太寬,它總是不經意的從我的指縫間溜走,伸手緊握,抓住的只是空氣。在青春布滿藤蔓的圍牆上,緩慢的攀行,回頭下望,是散落一地的音符,被記憶沉吟着輾過,又被風捲起。天高雲淡,僅有幾縷羽白的絲雲,在天空中遊走,把青春的沉澱塞進時間的罅隙,時間捲起所有太過純凈的美好,卻平淡如白開水。

  秋去的大雁劃過長空,一道明媚的憂傷,割破空氣,彷彿綢緞的撕裂,聽的人心顫。青春隨着大雁遠行,俯視着抬頭仰望還不懂什麼是青春的我們,飛的很遠很遠,我們卻漠然。當遊離在青春搖擺不定的尾巴上時,想抓卻抓不住,用力一扯,又是散落一地的音符,零零碎碎的,偶爾會閃過寂寞的長空,飄然在無際的蒼穹。

  當深夜盛開的煙花,絢麗的綻放完自己的絲絲溫暖后,僅留下幾顆閃爍的殘星讓我們深思。當深冬的寒風用力的撕扯你的青春,以往的種種,從時間的罅隙中抖出,幻化成灑落的花瓣,猶如蝴蝶般從記憶中飄出,碰落音符,陣陣清香縈繞着五線譜,旋律卻在某一秒就已嘎然而止。遊離在過往的時空,翻開承載了我們全部青春的書,沉重的,濕了你的眼,落下的淚水掉入時間的河流,也漾不出以往的漣漪。

  上帝賜給我們一張純白的紙,再讓我們以美好修飾;已活力充實;以真誠升華;以真情呵護,每畫上一筆都成了永恆,烙入了你的歷史,無法重來。當白紙密密麻麻的被我們所畫的音符填滿了,再用時間的雙手譜出來,青春的旋律悲歡交錯,改寫不了的音符在中間顫抖。

  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,天空溢出酸甜的雨,微笑吧,用微笑去面對,逝去的每一秒,都彌足珍貴。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,但時間不會等你,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,當你回味完后,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。

  轉眼青春,逝去的一秒,零落的一個音符。

  山東濟寧魚台縣聊聊初一:淪滅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·不要擁抱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·不要擁抱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