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花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雪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我到父母的房間里去,無意中看見一個很漂亮的盒子,好奇心促使我打開了它,裡面有一條漂亮的鏈子,刻着一個“夢”字,還有一封信,我拆開了信封,開始讀裡面的內容,我的手開始顫抖,紙掉到了地上,這時系媽來了,她看見我這個樣子,連忙問怎麼回事,我一把推開她,不管外面下着傾盤大雨跑了出去…… 

  我不知我何去何從,我搭上一輛的士,嘴裡隨口說了一個地址就暈過去了。 

  我醒來時看到一間熟悉又帶點陌生的房間,我坐了起來,在腦里搜索,是……是毅的房間,我來到了東伊灣,是我青梅竹馬的毅家!這時,我看見我的衣服已經被換下了一套睡衣,毅就在椅子上躺着,我輕輕地下床,到他的衣櫃里拿了一件衣服輕輕蓋到他身上,我注視着他,他比以前變了一個樣,我們已經5年沒見了,我想他走到街上我肯定認不出他了。 

(沒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