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櫻花最初的記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最初的記憶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櫻花飄落時,風也許會輕輕的吹過。戀人們望着她靜靜飄落,暗暗嘆息櫻花最後的一瞬間。櫻花的傳說很多,但卻改變不了她最初的美麗與神聖。櫻花不遺憾,因為它展現了她最後的美麗,直到生命的源頭。許多人願意去相信,她那聖潔啊愛情,希望自己也會獲得那美麗的愛情,卻沒人能夠知道,她最初的記憶。

  當晚風還在靜靜吹奏,當月亮還在閃爍,當星星還陪伴在月亮的身旁,是否還會有人想起櫻花飄落時的那段風景。

  櫻花不需要綠葉的陪襯,它只需要更大的空間。櫻花不需要驚天動地,它只需要靜靜的觀賞。看着落葉慢慢枯萎,靜靜等待死亡的降臨,自己卻不願服輸的綻放,只是為了那最後的美麗。觀望着自己,最後的美麗綻放,卻決不後悔,只是暗暗嘆息,盡頭太快。

  櫻花願意用自己最後的瞬間,換取最後的優雅。淡雅的粉紅,純潔的純白,枝頭上的花苞,寧靜后的綻放。

  初一:絕倫舞步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最初的記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最初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