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櫻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櫻花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出生在一個奇怪的世界,沒有親人,沒有好朋友,如果不是遇見了她,也許我會一直墮落下去吧!小學時光一晃就過了,在漫長的6年裡,我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忍耐,學會了將痛苦埋在心裡,現在,就算有人拿刀指着我,也許我會很平靜的吧!  

  ----尹佩琪 

  我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,卻因為一次車禍而成了殘疾人,我絕望了,這個世界不值得我留戀.是一個女孩,她的一番話,讓我如夢初醒,這個世界還有我的道路,還很長...

  

  ----尹佩櫻

  一朵小花微笑的花 

讓我在暴風之後恢複信仰 

一點小傷不管多傷 

我相信長大不是一種懲罰 

就算飛得太快太急 

偶爾有點迷惘 

秘密花園讓我們 

想起原來的夢想 

--------------- 

回到最初那個地方 

陽光灑成沙跳躍着水浪 

落葉覆蓋碎石小路 

我們手牽着手拂過露珠沁涼 

或許我們太努力在長大 

竟在不知不覺將夢境和自己鎖上 

當我們一心一意尋答案 

卻遺忘了那把鑰匙 

............ 

  我的心,就像這首<<秘密花園>>一樣,孤獨,但是,他們是否想過我的心情,當我被小混混欺負的時候,誰想過我,只有她,救了我,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,但是,我 知道,她很努力,所以我才會學習拳擊,至少,那些小混混不敢欺負我了. 

  ----王子

  初冬的天就這麼冷,到處瀰漫著寒冷的氣息,急匆匆的學生在學院里飛快的奔跑,小路上櫻花樹還是那麼精神,也許,滿地的櫻花瓣可以增加一點浪漫的氣息吧!小路上的學生似乎忽視了她的存在,也好.... 

  "你是才來的吧!"突然,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傳來,櫻轉過身,望着那個女孩,在初一的學生中,她的穿着算是另類的,一條棉短裙,非主流的上衣,可愛的包包頭,淡妝使她看起來像一個天使那樣純潔."你說話啊!""哦.."她才發現自己無視了她那麼久,"你好,我叫尹佩琪,是新生,請多指教!"說話的時候,她的眼神卻不在面前這個女孩身上,而在操場對面,一個身穿櫻花面料的女孩被輪椅推過來,"對不起,我有一點事情,失陪了!"尹佩琪連忙對那個女孩說,"哎..你記住,我叫若音!""也不知她聽到了沒有." 

  "櫻...你怎麼來了?"因為快速奔跑的尹佩琪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,"你少管!"這個冰冷的聲音讓尹佩琪的心涼了半截,"哦,你小心點,我還有事."她的聲音也變的冷冰冰的了."櫻為什麼還這麼冷淡,我不是給她結實清楚了嗎?那年的車禍不是我造成的,是一個少年造成的,這麼多年了,她還是放不下." 

  這個女孩怎麼這麼難接近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雨櫻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櫻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