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畢業了,對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充滿了留戀的感情,但是,即將面臨的是陌生的新學校。要是能把母校的一切都搬到新學校旁來,這樣,就算是陌生的學校。有母校的陪伴,相信,一定會感到溫暖的。

  現在的克隆技術很先進,能克隆出任何東西。對!就用克隆技術來克隆母校,讓更多的小朋友能在這溫暖的學校里生活。

  說干就干,我約好幾位克隆專家一起來商量,制定了克隆計劃,覺得應該一座一座地克隆。

  首先我們要克隆的是潔白無暇的教學大樓。同學門抬來了龐大的克隆機器,我一按電鈕,克隆機器就啟動了,只見一股巨大而強烈金黃色的光芒籠罩着教學大樓,射得我們連眼睛都睜不開。不一會兒,光芒散去,在克隆機的大屏幕上呈現着我們學校教學大樓的圖樣。我再一按電鈕,又一道光芒在新學校旁的空地上照耀着。慢慢地、在金光籠罩的空地上出現了母校教學大樓的影子。光芒開始減弱了,一座和母校教學大樓一模一樣的樓房,在短短的十幾分鐘里奇迹般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“啊!克隆成功啦!”有人叫道。這時,從克隆出的教學大樓中,傳出了同學們嬉戲遊玩的聲音,有同學驚訝地叫道:“一模一樣的教學大樓,奇怪,連校長、老師都一樣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”

  克隆完了教學大樓,我們接着又用同樣的辦法克隆了操場、花壇等。通過先進的克隆技術,另一座和母校完全一樣的新學校誕生了,而以前的母校仍原封不動地矗立在哪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