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大家好,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呵呵,告訴你,我就是世界上鼎鼎有名的科學家——綠葉博士。別瞧我的名字怪,可我卻是個聰明蛋,我是世界上第一個會把人克隆出來的科學家。不信來看看我的科研成果吧!

   在10年前,我就開始發明這台機器,真到今天,我終於發明了一台綠葉克隆機。我剪下了自己的一根頭髮,放入機器,只聽見””轟””的一聲,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走了出來,我見了目瞪口呆,連忙數了數她頭上的頭髮,竟然和我一樣多,我激動的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。

   第二天一早,我就到克隆洪一楠的房間去找她,只見床上空蕩蕩的,不見她的人影,但床上仍然還是亂七八糟的,我翻遍了整個房間就是不見她的人影,正當我要走出房間時,突然聽見床底下傳來‘啊’的一聲,我連忙跑過去一看,原來克隆洪一楠和我一樣睡相不好,睡到床底下去了,結果夾到老鼠夾了。

   該吃早飯了,我煮好早餐,送到她面前,只見她來了個排山倒海,我還沒來得及吃早飯,就被她吃了個精光。我只好氣呼呼地走到實驗室,發明更高級的東西了。

   不一會兒,克隆洪一楠也走到我的實驗室,在我的命令之下,她又是給我拿電線,又是給我拿.....過了二個月,我又克隆了幾隻毛毛蟲,它們可不是一般的毛毛蟲,是可以將田裡所以害蟲一掃而光,消息很快傳出去了,許多買家來到我家,我去迎客,讓克隆洪一楠幫我看好,可等我回來時,蟲子已經全被她踩死了,我氣得火冒三丈,頭髮不停得冒火,克隆洪一楠見了連忙拿了盆水,潑到我頭上,我成了落湯雞。

   一氣之下,我將這個克隆洪一楠送上西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