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記的那個冬日,北風呼呼的刮著,像頭大雄獅發出驚天般的怒吼。我躲在卧室里,側耳聽着,身子不時抖動幾下。

  看着窗外,那好似不見天日的陰暗重重懸挂在我的心頭。屋子裡好冷清,只聽見鐘錶“滴滴答答”的聲音。母親病了,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閉着眼,皺紋絲絲掛在臉上。我打開卧室的電視機,準備輕鬆一下……有趣的動畫片彷彿帶走了我內心的憂愁,我臉上盪起一絲絲微笑,並不時地傳出幾聲笑聲。這時,聲音好像傳到了母親的耳朵里,只聽她用柔弱、細微的聲音說:“別看太長時間啊!小心累壞眼睛……”

  我從鼻子里發出“哼”的一聲,繼續看我的動畫片,心裡卻一句又一句的埋怨母親。動畫片彷彿又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,房間里不時傳出我哈哈大笑的聲音。我若有若無的聽見“唉”的一聲。接下來,屋門被我重重的關上了。

  我卧在床上,心裡一肚子怨氣……

  就在這時候,電視屏幕上出現了幽深?靜寂的一面:一個老人,孤獨的坐在沙發上。整個房間顯得昏暗狹小,幽暗的燈光照在老人的臉上,所有歷經的滄桑都現了出來。而在另一個房間里,兒女們正在嬉戲玩樂,音樂發出的聲音與笑聲融在一起。屏幕又轉回那個昏暗的房間。接着,屏幕上方出現了幾個白白的大字:關愛老人,你……做到了么?

  我愣住了。外面還是那樣的黑,腦海里現出母親的身影……

  我悄悄打開房門來到客廳,發現母親正在獃獃的望着天花板。我叫了一聲:“媽!”母親回過神兒來望着我。“你給我講故事吧?”我拿給母親一杯溫水並坐在她身邊,只聽她說:“好啊!”

  寂靜的小屋,母親給我說著一些趣事兒,我笑了,她也笑了。那才是真正的笑,溫暖的笑,美麗的笑。

 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……

  濟南市雙語學校初一:趙海洋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