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曾經錯過的風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錯過的風景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,有高昂也有平淡。曾經,是多麼悲涼的一個字眼,錯過,又是何等傷感。我們的童年,有美好,也有失落,回憶童年,星空是那麼璀璨,但也有暗淡的時候,在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中,我們只不過是一顆顆小小的星星。

  大雁南遷的時候,它總要仰起頭去遙望,這讓我突然想起了故鄉的鼴鼠,當大雁的影子落在它的眼睛里,它知道什麼是嚮往與渴望,可它卻忘了自己沒有雙翼……

  好久都沒有純粹地仰望天空了,猛地想起那個離別的夏天,只記得在那個季節里,穿過濃密的樹蔭,當相機將我們的笑容定格在一張畢業照上時,我真的好懷念從前的生活,懷念那些值得回憶的一點一滴,懷念那校園裡的梔子花香,懷念那蔚藍的天空。懷念那些一起笑一起哭,一起瘋狂,一起快樂的死黨,懷念那晨風中的塑膠跑道。

  時間將往事沉澱下來,終於,我能走出憂傷。與其說畢業是一種悲傷的離別,到不如說是一種相聚的開始,所以,我要邊走邊唱,在人生的旅途中闊步前行。

  梔子花開,那是我們無聲的鼓掌,我們所期待的明天將會更美好!

  初一:劉元瑞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錯過的風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