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曾經錯過的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錯過的友誼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甜甜的,美美的,暖暖的,這種感覺真好。沐浴着這些溫暖,卻不曾深刻體會,直至失去,每天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才幻想着,回到過去。

  我不想失去他們,只因為他們給的,都是美好的回憶;我不能失去他們,只因為他們寄託着我那深沉的愛,我要享受着他們,只因為——他們是我的全部。

  我不想用多麼輝煌的詞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友誼,也不想用那些甜言蜜語來蠱惑人心,只想說,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,別忘了,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  這麼久以來,我發現了,也經歷了太多的假友誼,那些虛假的友誼,沒有一點溫度,直至遇見了你們兩個,讓我嘗到了人間甘露,讓我感受到友誼的美好,可是,時間可以讓一個人忘記所有,只因身在福中不知福,漸漸地,我們疏遠了,我們之間的往來,曾經是家常便飯,現在卻是一件奢侈品,可望不可及。

  曾經,我失去的太多太多,甚至是這份友誼,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?還能像以前一樣沒有拘束嗎?可不可以別那麼禮貌,讓我感受到我們之間的距離,我們之間只隔着一層若有若無的紗,可不可以衝破它,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。曾經,我失去的太多,但唯有這份乾澀的友誼,刻骨銘心,讓我無法釋懷,回來吧!不要讓它成為一生的遺憾。我想你們了!

  初一:張渝欣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錯過的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