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起走過的日子——寄好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走過的日子——寄好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中,總有許多人流雲似的來來去去,或雁過無聲,或不留痕迹。可是,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曾經有過的喜悅與感傷,總是刻在記憶里,不肯老去,直到青蔥歲月,已成為過往…… 

  往事瑣碎。見長的日子,讓人不由想起曾一起走過的日子。08年,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共同撐起一把片湛藍的天。而今天,我們又是為叻共同的目標——期中考試。 浮生如夢,流年似水,又是一個秋的輪迴悄然而至,三月的風翻起安祥的落葉。仰望天空,晚霞褪盡的黃昏呈現一片迷人的緋紅,我終因它而駐足。 

  我們,曾經攜手正在林蔭道上,徘徊在青春的季節。初入初中時,我便結識了你這麼個知心的朋友,可你在開學的第1個月便去了日本鋼琴演奏會。我寂寥,因為知己孔存。一個星期後你便回來到了,我興奮,因為我們又能在一起相擁那個“未名湖之約”。白日的喧囂已經褪去,我們又相擁着藍天…… 

  沉長的靜夜,朦朧的睡意交雜着朦朧的燈光青春如夢般捲走了時間的足跡,而青春又在燈火闌珊處為我們點了一燭友誼星燈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走過的日子——寄好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走過的日子——寄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