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相貌平平,成績平平,情商中等,我整個人都停留在中等這個級別,但是我真的認為我真的很棒。

  一米五的個子,卻有了一個將軍肚,圓圓的臉上整天掛着一副笑臉,活脫脫一個。我有一個優點,那就是吃得快,睡得死and不生病。吃得快,說明我胃口好,吃的速度快,我之所以會有這個小將軍肚,就是因為我有這個“優點”。睡得死,說明我晚上睡着的速度快,睡着后不會輕易地被噪音吵醒,第二天精神倍兒棒。不生病,說明我有活力、愛運動,我最love游泳、打籃球(雖然技巧一般般)。

  由於我愛運動、多出汗,所以我生病的次數少。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十分樂觀。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,我都可以做到轉悲為喜,化險為夷,沉着,冷靜,我擁有革命先烈的革命樂觀主義精神,在差的情況下變好起來。有一回,我家的小狗跑到外面去,被別人抓走了,我很傷心,但我轉悲為喜,往好的地方想:“或許小狗知道回來的路,就像塞翁失馬一樣,我家的小狗帶着另一隻狗回來了。”想過後便回家了,即使小狗不回來我也淡忘了這件事。

  我雖然多方面比不上別人,但是我也有許許多多比別人好的地方,我真的好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