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自畫像

  映着明媚的陽光,一個身穿白色T恤,肩背深藍色跨包的的少年面帶燦爛的笑容,向一(2)班教室信步走來。這就是我——朱衛欣。一個活潑開朗、充滿自信,健康快樂的男孩。

 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,乒乓球、羽毛球、聲樂、英語、下棋、排球我都喜歡,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看書了。 小時候,我最愛看《格林童話》,《安徒生童話》.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、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伴隨着我度過一個個美好的夜晚。到了三四年級,《愛的教育》,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、《金銀島》等又和我共度了一段快樂的時光。後來,我慢慢開始看一些世界名著了。於是我又看起了《基督山伯爵》、《簡愛》、《朱自清散文集》等.

  莎士比亞說:“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每當我拿起書後 ,我就會忘記一切.有一天晚上,媽媽要我睡覺,可我想看書,媽媽不讓,我突然靈機一動, 假裝睡下, 待媽媽走後,我小心的把手電筒藏在袖子里,然後用被子把頭捂住,開始躲在被子中看書,這一看就看到了12點多. 直到媽媽晚上來看我時, 才依依不捨的睡下了.

  除了看書,我還喜歡聽音樂,古典的、流行的、搖滾的我都喜歡,聽音樂不但能使人消除憂愁,還能陶冶一個人的情操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快樂的小書迷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