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身心都比小時候略加成熟的時候,煩惱也逐漸逐漸的增多。

  小的時候總是天真的幻想着長大是多麼快樂,看着大哥哥,大姐姐嘴裡不時冒出兩句英語,說出歷史故事。就非常的羨慕他們能“博古論今”,也可以“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”。小時候總是幻想着長大,而長大以後被無數個無情的科目、無數張無情的卷子,無數場無情的考試打破。

  成長的煩惱有很多,步入了初中的殿堂,有多少個競爭對手在互相搏鬥。目標、成功好比一塊肥碩的“肉”,有多少有實力、兇猛的“獅子”在互相爭搶。

  初中生活每天的壓力,就可以堪比泰山高、堪比大海深。面對着這些壓力,有理想的學生奮進向前。而我呢?只能埋頭苦幹,不至於讓自己在大部隊中落後。

  所以成長中的第一個煩惱就是—初中的學習、生活壓力大,如果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從大部隊中被甩出。三年的初中生活一眨眼就會過去,迎來我們的是更多的難題,更大的壓力挑戰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逐漸有了自己的想法、個性。有時對父母的管理,教導產生一些想法,不像小時候一樣順從父母,而更多的是因不理解父母的做法,而去頂撞父母。

  我成長的第二個煩惱就是—當自己有了自己的個性時,與父母發生衝突怎麼辦?如果那時情不自禁地發脾氣又該怎麼辦?

  唉!長大了,為什麼煩惱像口香糖一樣粘着你不放。不喜歡長大,多想回到小時候的那種天真、快樂的生活中去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陳琪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