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煩惱 

  財源中學 艾明君 

  初中的生活是豐富的,但在豐富中卻少了些許多彩和斑斕:初中生活是清新的,但在清新中卻潛藏着諸多的朦朧和迷茫,其實,初中生活更像一杯濃濃的咖啡,香甜中卻隱藏着些許苦澀。 

  進入初中的學堂,再也不像以往的那麼輕鬆,快樂了,我們把枯燥的知識儘可能的往腦子裡面裝,我們捨棄了休息的時間,去填補自己的缺點與不足,去完善自己的思想與行為。 

  每天,當我們睜開那朦朧的睡眼時,心中便充滿了無奈;當我們拖着那沉重的步子緩慢地來到教室中時,擺在眼前的只有那麼一本本作業積起的小山包。我們坐在那狹小的座位上,隨手拿起一本作業,埋頭去做着那屬於我們的工作。這一天的學習歷程又開始了,只有那熱愛工作的時鐘,還在滴滴答答的陪伴着我。這時,我便情不自禁的為即將開始的一天的疲倦而長嘆了一聲。學習充滿了我的頭腦,壓得好像讓我們喘不過氣來。我真的好煩,好煩! 

  於是在我們的夢境中時常會出現時追逐嬉戲的場景,自己和夥伴坐在鞦韆上,盪很高很高,就向飛在藍天中翱翔的小鷹一樣,飛向自己的天空。可是夢中醒來,那可怕的現實仍會擺在眼前,無法使我擺脫,忘記,讓我覺得,學習太煩、太煩! 

  直到有一天,在一個公共場所,一個人出口就是髒話,人們都投去厭惡的眼光,這使我感受到沒有知識的可怕。我知道了,現在的學習雖然很煩,卻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修養,不被別人討厭。我知道了,將來的某一天,我會為今天的而驕傲,我會為今天的煩而自豪。 

  各位同學,我希望你們會和我一樣,把握青春的美好時光,樹立正確的人生觀,去正確,積極地面對初中的學堂。讓煩惱成為我們成長曆程中一段美好的追憶! 

  作者:艾明君 

  指導教師:孟繁濤 

  聯繫電話:6722246 

  郵寄地址:吉林省集安市財源中學七二班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