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長,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,行駛在波面上。有時風平浪靜,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。但我的成長之舟,並不是一帆風順的,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。對我而言,酸甜苦辣咸,樣樣都有。

  我們在不停的長大,然而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。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。

  每一位家長都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。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。他們每年都會給我買數不清的學習資料,浪費錢不說,重要的是我根本沒有時間寫啊。

  小學時,爸爸媽媽以要考上一所好初中為由,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,我拚命的學,只為達到爸媽的目標。

  現在呢,我終於達到爸媽的目標,本以為可以不用整天埋在題海里了。卻沒先到是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∶“你才第幾名啊,整天只記得玩,你看看你們班的班長,每次都是第一名,你也考一個前五名給我們看看。”我只好在課堂上拚命學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。每當星期天在家寫作業的時候,望着窗外同齡的夥伴在嬉笑玩耍,我就忍不住想哭。爸爸媽媽,你們把自己未完成的“大學夢”,全都寄托在我身上,卻不知道我的夢想並不是這,而是擁有自由啊。

  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放下學習的擔子,看看晴空萬里、火燒雲、小喜鵲;讓我有兒時的想象力與童心;讓我聽一下音樂,感受一下美;讓我靜靜地享受生活樂趣,感受微風的撫摸。

  請給我一點時間,好嗎?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長大。

 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,但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,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。成長中的少年,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。這些煩惱來自生活,來自學習,來自與同學的交往……但是,有煩惱並不可怕,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。從現在起,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,消除煩惱,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楊一鳴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