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知是在成長中煩惱,還是在煩惱中成長,反正在那完美的人生中,總有那麼些瑕疵。而我們走進花季世界里時,伴隨而來的還有那陰暗壓抑的雨季。 

  “哦,作業做完嘍!”我高興地喊起來,“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嘍!”我往電腦前望了一下——嘿!沒人!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電腦前,還沒坐下,一陣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炸開。“怎麼,作業做完了?還跑到電腦前來?”爸爸生氣地說。“做完了。”我理直氣壯地說,一心想要打贏這場“仗”。“複習了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沒有。”這時我剛才的勇氣早已煙消雲散了,聲音小得像蚊子哼。 

  “沒有?!那還不快點去!你還想不想考出好成績的呀!成天只想着玩,考試怎麼辦?啊?”爸爸兩眼瞪着,彷彿要噴出火了。 

  無奈,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,關上門,拿起沉重的書本,漫不經心地記着,背着。 

  三十分鐘過去了…… 

  “爸,複習完了!”我興沖沖地說。“是嗎?把書拿來,我考考。”爸爸嚴肅地說,“什麼是平行線的判定和性質?”“中國第一位女皇帝是誰?”“血液由哪幾部分組成?” 

  這些問題,我輕而易舉地就答出來了。爸爸滿意地點點頭。我試探着問道:“我可以玩了嗎?” 

  “不行!”爸爸剛翹起的嘴角立刻拉了下去,“怎麼只想着玩,下星期上的課預習了嗎?今天讀了課外書籍嗎?還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呢!現在不是小學了,學習更緊張,不能鬆勁兒知道嗎?回房去吧!” 

  唉,爸爸一連串的話,如同炮彈一般向我射來,我已經無力再回擊了。 

  “對了,把門關上,別一會兒進,一會兒出的,怎麼能靜下心來呀!” 

  “哦——” 

  我關上門,坐在窗邊,望着窗外那美麗的景色發獃。 

  童年,少年,青年,成年……隨着時間的流逝,煩惱也逐漸多了起來,彷彿是一張無形的網,把你緊緊束縛住,又宛如陰沉沉的天空,壓得你喘不過氣…… 

  也罷,看看時間,也不早了,我拖着疲憊的身體,沉沉地進入了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