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說成長是一張卷子,那麼成長的煩惱就是卷子上最難的一道題,經常讓你抓耳撓腮,絞盡腦汁,而疑惑不已。

  今天是一個雙休日,雖然說是一個休息的日子,但我的日程表總會被作業無情的填滿,還有超載的可能性。我坐在書房裡,看着桌前的16本練習,不知做哪一本才好,我翻開一本語文,滿頁都是習題,哦!我看見習題就頭疼。我向窗外望去,突然飛來一隻雲雀落在我的窗前。那是一隻極普通的鳥,不甚漂亮,我看到它的第一反應是:名稱:bird。顏色:blackandred。接下來是:eyemothfeet……想一想發音是否到位,單詞能不能默寫。對了《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》中那“輕捷的叫天子”不就是雲雀嗎?我也好想像魯迅一樣在雪地里撲鳥,在山上拔何首烏,摘桑葚啊!可惜我現在哪敢呀!對了我昨天看見了一棵桑葚在田間,也不知現在怎麼樣了,它有紫紅的果實,又香又甜,可惜了我沒有福氣,哎。終於到第二個題了,“魯迅,原名周樹人,我國偉大的文學家、思想家、革命家,這個順序可不能顛倒,本文選至……”突然,鳥飛走了,順便把我那渴望自由的心也帶走了,我隨着鳥飛過了囚禁我的高牆,飛過了小鎮,飛過了村莊,終於飛到了一片樹林,這是我心中的潤土。我與鳥兒嬉戲着,享受天地間的快樂,突然“嘭”的一聲,我中槍了,咦!不對呀,我回過頭一看,啊,是爸爸,只見爸爸怒氣沖沖,我連忙回過頭去,只聽我的筆居然自覺的動了起來,哎!我連想的權力也沒有啊。

  (學生評語:學習的重擔什麼時候是個頭啊)吃過晚飯,我和哥哥??我最大的“敵人”都坐在電視機旁(想輕鬆輕鬆,緩解緩解情緒),正津津有味的看着《麻辣神探》它以精彩的場面把我吸引住了。老爸突然喲喝到:“今天你哪誰洗碗。”我聽了裝着沒有聽見,接下來又把目光轉向電視,突然,哥哥卻故意大聲說:“快去洗碗,弟弟。”“今天該你呀,一、三、五該你洗,二、四、六才該我呀!”我以為哥哥忘了我們私下的約定。“誰證明?我今天手痛,你還不快去洗碗!”哥哥“裝蒜”,這時老爸近來了,偏聽到了哥哥的最後一句話,把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,從勞動的必要性到行性……碗呢,還是我洗,哎!(學生評語,為什麼總得不到父母的理解)雖然成長的煩惱,時時出現,但它是與快樂交織而來的,只要把快樂和煩惱融入思想一起思考,成長的煩惱就不再煩惱,煩惱的難題也就不再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