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17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17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17) 標籤:單元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

  成長的煩惱

  在成長的過程中,我們快樂過,也煩惱過,想快樂很容易,煩惱只不過是一念之間,可我們仍然很難擺脫煩惱的糾葛。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,然而,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,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。

  小時侯,春夏秋冬各有韻味。春暖花開時,能看見我在廣場上放風箏時流下的快樂的汗水;夏立蟬鳴時,能看見我在游泳時身旁濺起的繽紛的水花;秋楓飛落時,能在鋪滿紅楓的小路上瞧見我蹦跳的身影;冬風呼嘯時,能在花園裡瞧見我臉上愉快的微笑。四周都灑下了冬日暖暖的陽光。

  隨着時間的飛逝,我漸漸長大了,四季還是一樣的顏色,卻沒有了昔日的韻味,好像都是一個樣,每天彷彿都在做同一件事——起床、上學、睡覺。

  周末,不再屬於自己,各類補習班緊跟在後面。生活中,少了一些歡笑,少了一些快樂,多了一些煩惱,多了一些惆悵。

  當春暖花開時,不再有時間去欣賞,看到滿天的風箏,有種莫名其妙的悲傷,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;在夏立蟬鳴時,悶熱的空氣布滿了整個天空,汗水代替眼淚不斷流下,在炎熱的夏日季,我快要窒息,游泳池裡的歡笑彷彿只是一個夢境,有時覺得蟬的嘶鳴也是一種嘲笑;秋楓飛落時,沒有了腳踩在楓葉上清脆的聲響,小路上靜靜的,偶爾風扶過,讓我覺得也許清脆的聲響只是天馬行空的想象;冬風呼嘯時,沒有了暖暖的陽光,只有陰沉的天空和刺骨的寒風,窗外光禿禿的樹枝像老巫婆長長的手,我只能放下書包,在題海中苦苦掙扎,下雨了,是誰在哭泣呢?

  只有夢般的快樂能給我溫暖,多想讓這種快樂持續下去,丟掉煩惱,向自由飛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17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1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