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2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2) 標籤:單元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

  成長的煩惱

  時光的流逝帶着我的童年一起消失了,伴隨而來的則是我的成長以及無窮的煩惱……

  於是,我每天夜晚都要望着星星,希望能把我的煩惱寄給它,讓它替我分擔,我想:哪怕是分擔一點兒,也就足夠了。

  小時候,在哥哥、姐姐中我是被寵愛的對象,雖然是那麼的任性,但他們還是會讓着我,但是現在我長大了,相繼而來的是更多的弟弟、妹妹,我則變成了姐姐,該輪到我去寵愛他們了。我是多麼想要再任性一次,拿怕是一次我也會感到無比的滿足。

  我長大了,學習壓力也大了,伴我成長的不再是玩具娃娃,而是輔導書和繁重的作業,當我看電視、玩電腦聽到的只有一句話“快去寫作業!”,而是的我是那麼的輕鬆,想玩兒就玩兒,想睡就睡,可是現在再也沒有機會了,只要給我一天自由,我就很快樂了。

  看看衣櫃,那些小小的衣服都是我自己選的,小時候,和爸爸、媽媽買衣服,喜歡哪件,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得到它,於是使出我的絕招“撒嬌”就可以穿上我想要的衣服。現在呢?我完全沒有發揮意見的時候,當我非要這件物品,家人則會說我的眼光差,他們那的我就必須穿,而且口中都要嘮叨一句話:聽我的准沒錯。

  那些童年的照片里,哪張中的我不是媽媽打扮的,但是如今再也沒有時間了;小時候,媽媽總會為我洗頭,那種舒服的感覺我我至今也不能忘懷,現在,當我讓媽媽洗頭,她總會說:“人都長那麼大了,洗個頭都不會嗎?”我是多想讓媽媽在幫我洗一次頭呀;那時,爸爸、媽媽總會陪在我身邊教我學習,但現在他們總是為工作而忙碌……

  是呀!我長大了,煩惱也隨之而來,但終究還是要面對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:成長的煩惱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