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復興三日軍訓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復興三日軍訓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8月27日,我既興奮又激動地來到學校里參加軍訓。原以為軍訓只是花幾十分鐘的時間來排排隊、做做操就行。等時間作息表發下來后,我一看,天哪!這麼熱的天,軍訓練習時間要足足二個多小時,當中只有可憐的15分鐘休息時間,只夠喘口氣,真夠受的。唉,這下慘了!

  二個多小時的軍訓時間給我留下了深刻地記憶。教官對我們要求很高,不時地挑剔我們這兒做得不好那兒做得不夠,比如踏步時手位置不端正,哪怕是只差個一、二厘米,他都會振振有詞地說“你們少年時期正是身強體魄的時候,做動作怎麼這麼沒有力氣,重新再來。”不一會兒,汗水就從頭頂上不停地流下來,臉上痒痒的,難受極了,真想擦汗,可是教官卻命令我們不許動。有時同一個動作要重複幾十次,直到我們能高質量地完成所做的動作。時間長了,腰酸了,腿軟了,甚至連手也舉不起來,這種感受是我從小到大所沒有這樣經歷過的。我們都非常疲勞了,但教官仍然要求我們繼續訓練,有許多同學都“壯烈”地倒了下去,我“幸運”地堅持到了最後,但也累了個半死。

  在這炎熱兩天中被許多同學稱其為“魔鬼”式訓練的軍訓很辛苦,但非常值得,它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。要有強壯的身體、堅定的意志、刻苦的努力才能更好地報效祖國。通過軍訓鍛煉了我的意志品格,我也終於明白了教官的一片苦心,本次軍訓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復興三日軍訓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復興三日軍訓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