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十五歲的我: 

畢業的感覺好嗎? 當你閑着沒事幹時,你是否有翻一翻我六年級時的同學錄,那裡面有同窗的祝福,有班主任的畢業寄語,有幾張合影!心情是否像小學畢業一樣,有些傷感,有些不忍離去,有些傷懷,有些不忍離散,又有些淡淡的憂傷,有是否跟當時一樣,對未來又充滿希望。 

你還是那麼不夠成熟嗎?你還記得嗎?我不怕孤獨不是因為我堅強, 是因為我知道這也是種磨練。 我把正義當頭銜, 把世界看成灰色。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, 對自己有信心之處不誇大其詞, 對自己不足之處努力改進。多年後的你還是這樣嗎? 

還記得小時候純真的小臉兒,左邊有個小小的酒窩嗎? 

到了高中后開心的心情,小時候的童真是否有隨着年齡慢慢消失?緊張嗎?渴望自由嗎?還記得以前在弟弟妹妹面前很自豪地抬起頭說,你是那麼成功,那麼棒嗎? 

可曾還記得,你的夢想是當個老師,在講台上唾沫橫飛,把小朋友舉得越來越高,最後擁有自己的翅膀,越飛越高,你還記得嗎? 

你說過,你不能缺少朋友,小學的朋友,那些並肩走過的朋友,你能不能認出他們,叫出他們的名字,辨認他們的性格,你還有這個能力嗎?他們是否有在你的心裡歷久彌新,還有聯繫嗎?聽我的,要做就做一輩子的朋友! 

路還很長,不管有多崎嶇,你都得走下去。真實的人生不必要求完美,一時的失望,同樣是多彩人生路上斑斕的瞬間。人生的命運在於把握,把握人生,方能青春無愧! 

我和你約定,三年後見!

您正在瀏覽: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