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首軍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首軍訓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軍訓,一個在四天前還對我如此陌生的名字,轉瞬間,竟已成為腦海中最為深刻的痕迹。軍隊的嚴肅,訓練的操場,黝黑的教官,還有汗流浹背的同學們……回首望去,是那麼的令人回味。

  在為期軍訓的四天里,我們都要在操場上參加訓練,無論是上午還是下午,都要向教官學習每個動作。每個同學都在這火辣辣的太陽底下曝晒着,一個個同學都滿臉汗水。但是依然堅持着訓練,儘管身體心靈上有多麼的不適應,也一個都不落下。

  四天,在漫長時光里只是短短四天,卻不平凡的反應了軍訓生活的酸甜苦辣……

  站立,踏步,齊步走……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動作,一遍又一遍地練習,喊着班級的口令,用盡全力呼喊,但教官依然無動於衷。腰酸了,仍然挺着;腳痛了,依然站着;眼睛被太陽灼傷了,也必須直視前方。無論是烈日還是下雨,我們依然堅守於操場;無論是胸悶還是頭暈,我們依舊前進。頑石一般的紀律束縛着我們蠢蠢欲動的心。在教官的督導下,我們身心疲憊地挺立於風雨中。“艱苦”訓練,嚴謹紀律,同學們只能將他做為全新的挑戰,我們必須堅強的面對。

  四天里,雖然有如煎熬,但教官的一絲讚歎,一絲笑意,都讓我們感到舒心。因為我們知道,只要付出的比別人多,就能獲得更多的收穫。疲憊的身軀促使我們叫苦連天,但收穫的喜悅有讓我們歡呼雀躍。是的,我們收穫了,在第四天的會演比賽里,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為班級贏得了一個來之不易的榮譽。

  艱苦的訓練中,我們學會了忍受,學會了團結,更學會了堅強。我們學會的,不僅僅是軍訓中的動作,更是一種精神,一種個性,一種頑強不屈的品質。

  軍訓,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考驗。我們只有磨礪自己,才能使自己更為堅韌。成長不只需要一種味道,他需要酸甜苦辣咸來調和,我們只有嘗試了,才能更好的克服困難,迎接未來。

  廈門十中初一:804617397

您正在瀏覽: 回首軍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首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