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磨練堅強意志,感受軍訓之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磨練堅強意志,感受軍訓之美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磨練堅強意志,感受軍訓之美 標籤:感受軍訓作文 磨練作文 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

  我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,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,進入中學的每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政訓練。“軍訓”——多麼可怕呀,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對軍訓產生了恐懼感。然而軍訓對我們這些“嬌生慣養”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。有人說:“為什麼要軍訓?軍訓有什麼好處呢?”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;使我們身體素質等方面都得到發展,並有時間培養一技之長,創造新的財富,只有這樣,我們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找到立足之地,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;也只有這樣才能是中國的未來不致落空。隨着時光鏗鏘有力的步伐,我們走進軍訓生活的門檻,內心成為矛盾的載體,興奮與疲憊交織混編。軍訓是殘酷的,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,教官就讓我們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膠跑道上站上半個小時。熱氣不斷的從地裡面往上透,腳底又酸又燙,汗不斷地臉上流下來,滴在地上,而且還口乾舌燥的,我有點想打“退堂鼓”了,但是我沒有這樣做。我一直告訴我自己:一定要堅持下去,時間快到了,再忍一下就行了,要是現在放棄的話,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?於是我就咬着牙,硬撐了下來。望着蒼穹中懸挂的艷陽,毒辣辣地炙烤着大地;耳際響着教官的指揮哨聲,艱辛得做着嚴格的軍訓動作,站軍姿、四面轉法、正步走、齊步走、等一系列軍營訓練、軍營標準要求着我們。每天拖着疲憊的身體躺在床上,思緒翩翩,心裡想着今天的訓練,但更多的是軍訓的思索。也許,這短暫的五天是微不足道的,然而它給我們留下了印象卻是無比深刻的。它讓我們走出他人精心編織的暖巢。我想對老師和教官說:“辛苦了!

  謝謝大家!

  深圳市寶安區水田實驗學校初一:鄧艷

您正在瀏覽: 磨練堅強意志,感受軍訓之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磨練堅強意志,感受軍訓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