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冷的冬天悄悄溜走了,美麗的春姑娘淘氣地來和我們玩遊戲,雪白的世界變綠了,一切都煥然一新。 

  雖然我對春天不是很了解,但春天那滋潤人心的雨我道是對它很感興趣。 

  這是一個寧靜的中午,我一人坐在窗戶前,看着天空,忽然老天爺被淘氣的雲娃娃弄哭了“哇哇哇哇……..”的大哭着,綿綿的小雨從天上跑到人間來玩玩,一根一根的雨絲飄到鄰家的屋頂上,總似輕煙般圍着不散,形成一幅優美的畫卷。 

  雨兒悄悄的來到我的窗前,睜大它濕潤的眼睛,瞄了我幾下,彷彿心裡在想“讓你看看我多麼的美麗。”一滴滴的雨珠落到窗前就彷彿看到一個個淘氣的小朋友在打打鬧鬧。 

  看着看着我對春雨越來越感興趣,於是我起身走出家門站在樓道邊,看見那雨兒正愉快的四處遊玩,滋潤着花兒,草兒的心也滋潤着我的心。 

“哎呀….我被雨兒打到啦!”我情不自禁的說到,但心裡覺得為什麼以前被雨打到彷彿被子彈打到了,但是為什麼現在卻彷彿是淘氣的雨兒小妹妹來找我玩呢?哦,原來是我的心,欣賞了雨,心中把雨當成了小夥伴。這時又有幾滴雨來找我玩了,這是多麼的清爽啊多麼舒服啊! 

我不禁走出樓道來到雨中,雨絲飄到我的頭髮上,飄到我的耳朵上,飄到我的臉上,飄到我的脖子上,飄到我的衣服上……….飄到我的心上。我為雨吶喊你是多麼可愛啊, 

只有你不時滋潤着我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