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子時,我看見了蔚藍的天,像藍色的絲綢一樣美麗,帶着特有的深邃的最深處,還有那麼一個太陽,散發出令人目眩的光芒。注視着這道光芒,直到眼前充滿暈眩的光亮,在任由這片光亮在眼前閃爍、跳舞。在陽光中沐浴了許久,此時又突然懷念起雨天來了,小雨擊打窗沿的聲音,細細聽,就像是精靈跳舞的聲音,優美而婉約,恰如秋天的風景,帶着朦朧的美以及一份特有的浪漫。雨是輕柔的,不像陽光般的奔放;魚在玻璃窗上撞碎,散出美麗的水花,發出清脆的響聲。我想雨是善解人意的,它知道你關上窗是不想讓它進來,於是,它只是輕輕地衝擊一下窗子,似乎輕輕地問聲好,然後就碎了,化成了淚,在窗上流成一條條河。它們在哭泣嗎?在哭它們的脆弱嗎?淚水匯成一股,沒有怨言,默默地流過,似乎只有對自己的勸慰。 

  其實,我也愛雨,愛它的婉約,愛它的含蓄,愛它的輕柔,愛它的美麗。有時,我想如果雨不會打濕衣服,一定會更趨完美。到那時,我在雨中慢慢地走,坐着想着,醒着笑着,該有多美妙。但是這不可能,如果雨不能濕衣,那就不是雨了。 

  雨是美麗的,但雨不是完美的。 

  有些東西因為它有一點點缺陷,所以才美。 

  高山陡峭,所以很美;河流湍急,所以很美;人生曲折,所以才美;生命短暫,所以才美 

  …… 

  很美,但是不完美…...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