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 標籤:我選擇作文 面對選擇作文 沐浴作文 沐浴母愛作文

“下雨了,下雨了。”窗外有人叫着。隨後,窗外傳來“滴答,滴答”的響聲,春雨來了!我伏在窗前頗有情趣地聆聽這美妙的天籟。雨,如絲如縷地飄落着,在微風的吹拂下,化作了裊裊飄飛的水霧,籠罩着整個大地,滋潤着整個大地。 

  看,那幼嫩的草芽伸出綠綠的小腦袋,舔着甘甜的雨露;那一朵朵花兒在潔白的雨絲洗滌之下,彷彿披上了柔軟的輕紗,變得更清秀,更美麗;河邊的垂柳抽出嫩綠的葉子,舒展着柔軟的枝條隨風搖擺……面對如此美景,我的心情本該舒暢,但此時此刻我卻無比煩悶,看着窗外綿綿的春雨,我不禁感嘆:我的春雨在哪裡呢? 

  許久,我發現我的身邊有着無時無刻在滋潤我的春雨—— 

  那天晚上,我在燈下熬夜學習着。時間按不經意的溜走了,時鐘的時針不知怎麼的,已經指向了“10”。這時,不知誰把我的房門輕輕的推開了,不用猜,就是知道,一定是媽媽!一杯冒着熱氣的牛奶,輕悄悄地放在了我的書桌上。“早些睡吧,明天還要早起呢。”媽媽輕輕的捎上了一句。當媽媽關上了我的房門,我的心裡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,雖然只有媽媽的一句話喝一杯熱騰騰的牛奶!是啊,母親的囑咐和送來的牛奶是我身邊的春雨! 

  今天,我終於發現我的身邊有着綿綿的春雨~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,因為春雨能洗去我一身的煩惱,可以讓我倍感神清氣爽,心曠神怡!~

您正在瀏覽: 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面對春雨,我選擇沐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