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春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雨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春雨

  我愛春天,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,我愛春天的生機盎然,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,我更愛春天的濛濛細雨。

  俗話說得好,“春雨貴如油”,一場嚴冬過後,莊稼是多麼盼望春雨的到來呀!此時的春雨像滴滴甘露,滋潤着大地。瞧,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着,那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的聲音,像種子發出新芽,如小草抽出嫩葉,又似竹筍衝出地面。

  看哪,不遠處的桃樹上泛起了一朵朵粉紅的小花。遠遠望去,宛如一片紅霞。它就像一個在沙漠中行走,乾渴難耐,生命垂危的人,一下子發現了生命的源泉,不斷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。

  碧綠的草地上,各種各樣的花兒在雨中盡情地綻放。玫瑰花,月季花,迎春花,百合花……它們幾個幾個圍坐在一起,像是在比美,又像是在議論着怎樣為人們展現出更美麗的春天。

  原先沉睡的田野,被春雨喚醒,已經鋪上了一層柔軟的地毯,綠油油的。走在上面,軟軟的,舒服極了!辛勤的農民望着在春雨中茁壯成長的幼苗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

  春雨滋潤着小草,滋潤着花朵,滋潤着樹木,滋潤着萬物……我愛春天,但我更愛春雨。

  電閃雷鳴,花草樹木,春夏秋冬……這些都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瑰寶。而在這些寶藏之間,我猶甚喜歡雨的聲音。

  春雨總是那麼的溫馨,那麼的和善。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。驅趕了嚴冬的酷寒。喚醒了沉睡的大地、喚醒了冬眠的動物。給大地披上了綠裝:柳枝兒抽芽、桃花兒開放、小草兒綠嫩,小鳥們又開始了嘰嘰喳喳的故事會。小白兔又準備邀請小烏龜來舉行龜兔賽跑。農民伯伯又開始了繁忙的春耕大生產。播下春天的種子,準備秋天的豐收。

  雨給人以涼爽,給人以愜意,我喜歡雨。

  初一:程敬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