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在農村,我的父母都是依靠種地為生。我們這裡以盛產西瓜而聞名,所以種植西瓜也是我家的主要生活來源。 

  現在正是西瓜種植的季節,在前幾天,我的爸爸手受傷了,他連方向盤都轉不動,更不要說是開拖拉機整地了。然而,在第2天爸爸還是去田裡耕田了。我想:我雖然不能幹重活,但我可以幫幫爸爸啊!所以我去了。我見爸爸渴了,就去把車廂里的水拿出來給爸爸喝;我沒事做了,就用竹子在薄膜上打洞,以便下午栽西瓜時好弄些。我只想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,為爸爸減輕一些勞累。 

  下午了,我們去栽西瓜苗,我爭着乾重活————發西瓜苗。因為爸爸只用往下一覆土就行了,這樣,爸爸就輕了許多。 

  我弄了一會兒,爸爸問我:“累了嗎?”。我說:“沒累。”心想:您做了這麼多都沒累,我怎麼可以累呢? 

  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,我的眼睛模糊了,我在心裡默默的說:爸爸,您為我做了這麼多,都沒說一個累字,我只做了一會兒,我怎麼可能累呢?爸爸,我想對你說: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