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自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自傳

  在2001年3月26日下午4時的臘市醫院,隨着一聲響亮的哭啼聲,我胡美玲誕生在了這個世界上。如今我活在這個世上已有12個年頭了,縱觀我整個人,與別人沒什麼不一樣,無非是兩隻眼睛,兩隻胳膊,兩條腿,哦,對了,還有一張甜甜的小嘴,唯有那獨特的性格與別人不一樣,但是給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樂趣。

  聽媽媽說,嬰兒時期的我是個淘氣包,特別的調皮。

  有一次,媽媽在廚房裡做飯的時候,我就衝進廚房拉着媽媽的衣服要她抱,可媽媽在炒菜哪裡有時間來抱我啊!於是,媽媽對我說:“寶貝,乖啊!等媽媽把飯做好了再來抱你好嗎?”可我怎麼會就此“善罷甘休”呢?於是,我又“沒事找事干”。終於找到好玩的了,我用手去拿碗櫃里的碗。可是,我怎麼拿也拿不到。於是,我踮起腳尖再去拿,結果我終於碰到了碗,我高興極了!“砰——”我不小心把那幾十隻碗給打碎了。媽媽生氣的說:“哎呀!你這孩子,怎麼這麼調皮,真是的。”

  還有一次,我在家裡玩得正開心的時候。突然,一個電話響來,響了很久爸爸才聽到電話響了。於是,趕緊跑上來接電話。可是,因為太着急了,爸爸忘了關上大門。誰知,我卻沖了出去,從樓梯上滾了下來,爸爸媽媽看到了趕緊把我送進醫院。你們知道嗎?當時我衝出去的速度啊,那可抓都抓不住。媽媽本來想抓住我的,可是我跑得太快了,沒有抓住。

  一轉眼的功夫,時間老人把我從嬰兒時期帶走了,幼兒時期緩緩走來。

  幼兒時期的我,在媽媽的教育下,開始了我的日記天涯。最初,我還覺得挺新鮮的,每天都寫上十幾個字的經歷,可是幼小的我對什麼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。後來,實在沒什麼話寫了,就胡編亂造。也許這就是我幼兒時期的想象作文吧!雖然是幼稚的話語,但都是切身感覺。我始終堅持着,只為了對媽媽的承諾,無論酷暑嚴寒。

  在承諾中,我又走過了幼兒時期。

  12年的親身體驗,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了。我不再貪玩了,也不再抱怨作業的多少了,因為無論壓力多大,我都已經學會擠海綿似的擠時間了。遇到困難時,我總是在想:我小時候能克服困難寫日記,現在這點小困難就不能克服了嗎?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撐着我,使我勇敢的走下去。

  面對12歲的人生,比起小時候,我的確進步了。可是,學海無涯,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,未來的我只要帶着這份勇氣走下去,就一定能邁進成功的殿堂!大家和我一起努力,相信鮮花和掌聲會在不遠處等待着我們!

  初一:胡美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