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!我想對你說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!我想對你說!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習慣叫陳露露作“才女”,是受了我敬愛的肖老師的影響吧!肖老師在我們讀小學的時候,都是這樣稱呼傅演的。因此,傅演是我讀小學時候所稱的才女,陳露露是讀初中所稱的才女。我昨天晚上被強迫的逼下了線,就沒有及時的看到才女在群里發的那段話,我是剛剛才看到的。 

  那段話是針對我們英語老師的,我本人在此聲明,我對英語老師的行為的確很不滿,可我又不能過分的討厭她,這樣會嚴重的影響我的學習,因為在小學我就經歷過這麼一次了,對我影響很大,現在記得可是非常的深刻。我選擇了忍,唯獨只有忍,才可以安下心來學習。可謂“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。”可我忍不了啊!!不是我的忍耐力差!而是人為因素害得我不能夠忍耐啊!這能怪誰?我們的英語老師的必殺技是“抄”!簡潔而又明了!但效果不見有多好!你看!現在我們這些小孩已經不同於以前啦!教育方法也應該有進步了吧!你越是讓他抄,就越是反抗你!討厭你!當然,也有人是想學的,不會反抗,你就要為他們着想!他們可是無辜的!怎麼可以把他們一起拉下水,跟別的一起抄呢??我很清楚,要想更好的反映那些反抗老師的人的心理就應該接近他們,了解他們,同時!自己絕對不能夠跟在一起起鬨。我在很多人的口中得知,他們都很是討厭英語老師。與他們的談話中他們會偶爾的用上句髒話。面對這樣,老師真的很應該想想,不是我命令老師,而是她確實該想想啦!才女說了!上課的時候,把那些講話的,全都拉到一邊站着去。我很同意這看法。才女也說了!她不喜歡別人那我們班跟其他班比!我也有同感!我打小就不喜歡別人拿我來跟別人比較,以前要是真的有人那我來跟別人比較,我管我跟那人關係好不好,就當著他面把我的比較對象的缺點全都給爆出來,要是真的說不出別人的缺點,我就會喊道:“那麼…他那麼厲害!會不會跳樓啊!!!有種他去跳啊!”我知道這樣很得罪人,可我是控制不住自己,以前我的忍耐力是很差的。我有這種鬥上司的勁,跟我老爸一樣,他也喜歡鬥上司。但我不會斗得天翻地覆,我恨清楚,做什麼事都得有個度。我只會暗中的斗。 

  在別人背後說他的壞話是不對的,這篇文章我寫出來我很希望她能夠看見。老師……我用一個學生應有的口吻說:“請您好好的想一想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!我想對你說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!我想對你說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