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之所以提筆來寫這篇作文,因為我已經臨近畢業,我將要離開您了。每當想到這裡,許多往事便浮現在我的眼前……

  老師,在畢業之前我的苦惱就是:不知自己是否能考上一所好中學。我最大的毛病就是驕傲自大,因為這樣,我的成績才?洳晃榷āD??攔?遙?晌掖永淳筒環旁諦納稀S幸淮危?際院螅?銥醋拋約旱氖躍恚??裊耍?ldquo;69”分!這個醒目的數字好似在耍弄着我。這時,我彷彿呆住了,您說的話我一字也沒聽見,只記得最後您露出了失望的眼神,我看到您的目光,臉上火辣辣的,不知如何去面對。當您訓完我時,我我不知怎麼恨起您來。現在回想起來,才知道您也是為了我好。您為了我的學習能趕上去,才對我嚴格要求的。

  老師,請您原諒我,原諒我曾在短時間內對您的恨。我請求寬恕,因為,您得知學生曾今恨過你,一定會很傷心的。從現在起,老師,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今後不管幹什麼都要認真仔細!

  當我走向您的時候,原想收穫一縷春風,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:原想摘取一片紅葉,您卻給了我整個楓林;原想捧起一簇浪花,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;原想親吻一朵雪花,您卻給了我整個銀色的世界……讓我怎樣感謝您?現在,我只想對您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,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!”

  河北張家口橋西區張家口市第十九中學初一:翼愛犬殿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