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您好!這是學生第一次給您寫信。不知不覺我們已共同走過了一個春秋,千言萬語在我心,思索良久,還是決定向您“直諫”,望您能耐心地傾聽我的心聲。 

  老師,您知道嗎?您總是擺出”師道尊嚴”的架子,是否要鎮住我們呀?最顯著的特徵,就是那副架在您心靈之窗上的粉色框眼鏡。茨威格說過托爾斯泰的眼睛里有一百隻眼珠,我想您的粉色框眼鏡後面也有不少於四十八隻的眼珠吧! 

  親愛的老師,您是否知道?風箏的背後總有一根細不可見的線牽着,既保證了它的安全,卻又限制了它飛舞的高度。於我們來說,您施於我們的許多事情,便是那跟線。 

  老師,您總壞着“恨鐵不成鋼”的態度來對我們的學習,我明白您希望我們接受良好的教育,取得優秀的成績,於是您當我們做錯事,就會滔滔不絕地批評我們。一字一句,隱藏着一股威力,使我們無地自容。 

  親愛的老師,您是否知道您這樣做會敲開我們心靈上的裂縫呀?當您批評我們的時候,您能感覺到我們的漢息嗎?你可曾聽到裡面蘊含的淡淡的哀愁? 

  親愛的老師,忠言往往逆耳,請您諒解學生我,給我們多一點放飛的空間與尊嚴,也請您走出哲理的誤區。 

  此致  

敬禮 

  您的學生:劉偉成 

  2006年10月8日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