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委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委屈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回到座位上,淚水已經在眼裡打轉,我倔強的止住淚水,盡量讓它不落下來。 

  剛剛的事還歷歷在目。那一幅幅畫面已深深的印在腦海中,雖然只有5分鐘,但彷彿過了好長時間,這5分鐘,好漫長,好漫長…… 

  “老師,我的紙帖花瓶做好了。”“哦,給我看看。”我將花瓶給老師看,站在一旁的同學都難以置信:“好漂亮哦!”老師拿過花瓶來瞧瞧。他的話如同晴天霹靂:“哼,你拿一個真花瓶來給我交差啊,我要的是紙帖花瓶!”“可這是一個紙帖花瓶啊。”我的聲音壓低了,並且我自己也覺得聲音在發抖。我小心翼翼的拿起花瓶給老師看,老師看了以後,非但一句讚美的話語都沒有,而且冷冷的問道:“這花瓶你自己做的嗎?哼!”我感覺有點頭暈,好冷的話啊!我小聲說道:“裡面的紙是我帖的,但是外面的粉是爸爸幫忙……我說到一半,老師用責備的口氣說道:“哼,爸爸做!那這有什麼用,裡面的紙是你包的?”老師還用那懷疑的目光打量着我。我的心不由一怔,這目光是多麼燙人,讓人感覺好疼,好痛,好澀……正是這懷疑的目光把我花的時間,精力全都抹剎了,我真正感覺到“努力像肥皂泡一樣破滅”的滋味。 

  “嗒——”一滴液體落在我的手心上。淚?好燙啊!燙的又讓人感到苦澀。 

獃獃的望着桌上的花瓶,它依舊保持着原貌,而我卻一點也沒有從前的感覺,我討厭它,我恨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委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