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委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委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人都有過委屈,每當我受了委屈時,總是強忍着不哭,覺得忍一忍就過去了,可是直到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,哭得很傷心。

  那時我六年級,也許我不上進,考試考的很差,心情隨着成績掉了下來,跌到了深淵,可我沒有哭。回家之後強裝笑容,但是細心的奶奶還是捕捉到了我的不愉快,走到房間問我怎麼回事,我拿出試卷,竟然對着奶奶說了一句:“及格了。”奶奶很不高興:“光是及格就行了嗎?這麼差,以後怎麼辦?”我小聲的說了一句:“班長八十二分!”奶奶把我的試卷放到桌上,說:“班長就一定考的好嗎?你的意思是說,班長才考八十二,你考七十多就算高了嗎?照這樣下去,乾脆不要讀!”我不明白奶奶為什麼要這樣說。這次的試卷是很難的啊,上了九十分的才兩個,家長們根本不懂試卷有多難,只知道一定要考到高分,他們不懂我們的學習壓力有多大,也根本不懂他們說出那樣的話會給我們的心靈帶來多大的痛苦。

  我望着外面陰沉沉的天空,覺得自己此時的心情也不過如此吧!奶奶的話一遍遍回放在我耳邊、腦袋、心裡,還讓我想起了我以前心裡的小委屈,越想越難過,漸漸的,眼前的事物都模糊了,我眨眨眼,幾顆淚劃過臉頰,又滴在手上,天空配合著我,下起了豆大的雨水……

  為什麼家長的眼裡只有成績,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的將來考慮,可是為什麼他們不管試卷難度,不管我們的壓力,只管我們要得高分呢?我沒有什麼要求,只希望,你們能體諒體諒我們,讓我們在做試卷時,心裡沒有任何顧慮,考出滿意的成績!

  初一:雙皮奶丶

您正在瀏覽: 委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