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喜歡的季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季節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年的四季都很美麗。春天,冰雪融化,百花齊放;夏天,烈日炎炎,知了爭鳴;秋天,碩果累累,天高雲淡;冬天,雪花飄飄,銀裝素裹。但是,我認為”萬美之中秋最美“。 

  秋天的味道是充滿快樂地。當下課的鈴聲傳遍整個校園的時候,同學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,立刻活蹦亂跳起來。同學們一起玩耍嬉戲,讓秋天快樂地味道越來越濃。 

  秋天的味道是花團錦簇的。花壇里的菊花爭氣鬥豔地開放了,有的好似蛟龍探爪;有的好似羞澀的姑娘在打扮自己。菊花墨綠色的葉片和淡黃色的花瓣互相映襯,顯得很和諧,很完美。那一盆盆月季花也毫不遜色,紛紛露出了它那俊美的臉頰,顯得是那麼高貴。 

  秋天的味道是果香四溢的。市場里,街上,超市裡,到處都飄着瓜果的香氣。蘋果好像小孩兒的圓臉蛋,紅紅的;鴨梨黃澄的;葡萄呢,更加晶瑩剔透,真像用水晶雕刻出來的;大棗也頑皮地從樹媽媽的懷抱里逃了出來;大柿子好像小燈籠,挨挨擠擠地擺在貨架上。秋風一吹,一股清香迎面撲來,沁人心脾。 

  秋天是一首詩;秋天是一副畫;秋天是一首歌;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。 

  啊!我愛這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