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委屈與感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委屈與感動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,我又坐在電腦前嗒嗒地敲打這鍵盤,手指在鍵盤上劃過一條條美麗的弧線,屏幕上呈現着一段段精彩的文段。媽媽看見我一整晚都呆在電腦前,便怒氣沖沖地來到我房間,不由分說的數落起來。 

  “你看你,整晚都待在電腦前,又不做作業,又不去練琴。你瞧瞧你的成績,才是年級66名,還好意思坐在這裡玩電腦!”我媽媽生氣地看着我,說道:“給我練琴去!”我剛想解釋,可是一抬頭,還沒容我說出口,媽媽已經滿臉怒容地看着我了。我只好乖乖地向鋼琴緩緩移去,媽媽在後面催着我。我可是沒有在玩電腦啊,我只是在寫作文罷了。我終於忍不住了,對媽媽不服氣地大聲說道:“你好好看看,我哪裡有在玩電腦,我是在寫作文準備投稿的!你下次看清楚在說好不好!”媽媽聽了,沉默了,原本生氣的臉也露出了一點點抱歉,悄悄地走出了房間。我也不指望她會回頭給我道歉,因為每次爭吵,輸家總是我。就這樣,我帶着不服躺入了被窩。 

  隔天清晨,我看見了書桌上擺着一個精美的信封,我既驚訝又驚喜,我打開了信封,裡面熟悉的字體在說著對不起。很少流淚的我,眼淚卻在那時,從我眼角滑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委屈與感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委屈與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