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4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4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4 標籤: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

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爸爸、媽媽無私地奉獻着愛。

 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,每天上學,媽媽總是替你背上書包,幫我理好衣角,囑咐着我:“上學要好好學習,認真聽講……”,這話雖然簡短,但字字蘊含著父母對我的期待的愛。

  如今我已長大了,雖然家離學校比較遠,但我不止一次向您提出要我自己騎車上學,不能再麻煩父母了。然而爸爸卻對我說:“只要你有這片心就行了。現在外面治安不太好,你一人上學多不安全。”爸爸的這番話讓我感動極了。我以是他們的女兒而感到榮幸、自豪。因為,父母讓我感到了人間那濃濃的真情,這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到無價之寶。

  每天放學,爸爸總是給我做“加餐”。不是西紅柿雞蛋湯,就是雞蛋炒西紅柿。後來才知道,是爸爸在報紙上看到吃這些有營養。爸爸總是樂呵呵地端着碗走到我面前說:“來,王帆把這碗湯喝了,趕快去寫作業,再背書,背完了讓爸爸檢查,之後就可以看電視了。”

  父母在生活上雖然如此關愛我,但對我的學習要求卻非常嚴格。記得我上三年級以後,媽媽要求我每篇課文全要背誦下來,除了這些以外,還要我背《弟子規》等古文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要我背《兄道友》那一篇古文,可我怎麼也背不下來,急得我把那篇文章給撕了。您見了從門后拿出枝條,要懲罰我。我立刻哭着求饒:“媽媽,我不敢了……”可您還是打了我,“把手伸出來,不許哭!”媽媽臉上的青筋暴起,隨着心臟跳動而起伏着……那次打的真狠,手腫了好幾天,連字都沒法兒寫了。之後,媽媽給我上邊上藥邊說:“王帆,你一定很疼吧!其實媽媽……”,一聽“疼”這個字,我立刻委屈地撲在媽媽懷裡哭了,“不哭,不哭!”媽媽替我擦去眼淚,而大滴大滴的淚珠卻落在我的手上。

  “兒行千里母擔憂”,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”這不正是父愛,母愛的體現嗎?父母的愛是無私的、偉大的、淳樸的。

  我想衷心的對父母說一聲:“爸爸、媽媽我愛你們,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4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:我愛我家4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