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,但是每一個家都是不同的。有的家庭和諧、溫馨,而有的家庭卻非常不和諧,經常會發生吵鬧。

  我有一個和諧並且溫馨的家,所以,我愛我這個家庭。每當我做錯事時爸爸媽媽從不打我,也從不罵我。他們會慢慢地教我,讓我深深地信服。我知道,他們之所以這樣教我都是為我好,他們知道用打罵的方式來教孩子是教不好的。

  曾經有過這樣的事例:我的一個表弟是個十他調皮的孩子,他非常任性,學習也差。無論他爸爸怎樣打他都毫無作用。他的成績仍是那麼差,還是那樣調皮、任性。這是為什麼呢?這是因為孩子經常被打罵,就會變得叛逆,你要他做什麼,他就跟着你對着干,就偏不做。從這裡看出,爸爸媽媽是非常愛我的,希望我能成才。我為此而感到自豪!

  每當我考試進步或有些地方進步時。媽媽會一如既往地鼓勵我,叫我再接再勵。而爸爸呢,他幾乎沒有誇過我,經常提醒我。我知道這也是爸爸媽媽的愛,他們不想讓我偏向哪一面,讓我筆直地不斷向前走去。

  我愛我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