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動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(一)五年前

  由於樓房的進一步改造,鄰居送給了我一隻灰色的公鴿子。過了幾天,爸爸又送給了我一隻似白不白,花而不亂的母鴿子。兩隻友愛的鴿子沒幾天就組成了一個新家庭。

  (二)四年前

  年輕的父母已經生育了很多孩子。由於我和鴿爸爸,鴿媽媽的精心餵養,孩子們都已長大成“鴿”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看啊!這一支“小隊伍”就是由我家組建的。半年後,又有一隻小可愛加入“動物英雄榜”——伶俐的小鸚鵡。

  (三)三年前

  我家成了一個動物園:成群的鴿子在天空中翱翔,可愛的鳥鳥(小鸚鵡)在家中的“天空”上盤旋(小淘氣自己會從籠子中跑出來了)。沒多久,體積較大的一隻“走獸”加入其中——小狸貓。家庭“動物園”變得更加生機盎然了。

  (四)兩年前

  動物園中的“走獸”已因淘氣被送給了別人,一切又恢復了往日。老鴿爸爸死了,老鴿媽媽又有了新的伴侶,雖然五歲了,卻仍然“堅守”在哺育子女的“前線”上。

  (五)半年前

  媽媽覺得“動物園”太冷清了,便找鄰居要了一隻波斯貓,剛開始還好,不到一個月的工夫,“動物園”鬧翻了天:僅僅一個半月的“小波絲”竟要吃它的“鸚鵡”哥哥!

  (六)現在

  如今,美麗的鴿媽媽日漸蒼老,伶俐可愛的小鸚鵡也不那麼調皮了,可氣的小波絲走丟了。不過,小小動物園仍然生機勃勃。看!老鴿媽媽和它的伴侶正在哺育新寶寶呢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